top of page

Unicorn 黑金色Sax 新貨上架!!!!

早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台灣品牌-Unicorn 的色士風,黑金色的Alto + Tenor saxophone現已上架了!

黑色管身配上金色的按鍵及雕花,令樂器顯現神秘而高不可攀的氣質,但Unicorn專注設計,讓樂手以入門樂器的價錢,得到進階樂器的享受,一於快d來選購啦!

Unicorn 黑金Alto saxophone

Unicorn 黑金Tenor saxophone

營業時間: *逢星期一至日:11:00 -12:00am (歡迎預先致電查詢) *聯絡查詢 : 37088205 Saxmen Studio / 62739373 Tyson Wong

https://www.saxmenstudio.com/ Email: saxmenstudio@gmail.com ***專業級色士風品牌工作室及專門店,1200呎寬敞空間,專業設備的教學錄音工作室, 由資深色士風手教授, 小班教學使學員有足夠時間掌握色士風的技術***

最新消息

近期資訊

已往資訊

Tags

尚無標記。
    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