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arlem Nocturne Antique Bronze saxophone/ TK 哈林夜曲(低調奢華復古版)


又到TK Melody介紹時間,今日為大家介紹首位出場的產品是: Harlem Nocturne Antique Bronze saxophone/ TK 哈林夜曲(低調奢華復古版) Harlem Nocturne/哈林夜曲原名是一首30年代的爵士經典樂曲,多年來被不同樂手及樂隊演繹過,熟悉爵士樂的朋友對此曲相關並不陌生。 TK Melody旗下的哈林夜曲型號採用德國黃銅合金打造,表層以復古青銅電鍍層拉絲技術處理,加上精緻全人手雕花,顯赫高貴大方。加上聲音渾厚、帶磁性的共鳴,能將經典爵士樂音色發揮得淋漓盡致,為你還原昔日爵士音樂的輝煌! 由於TK Melody 哈林夜曲擁有的聲音加上復古高貴的外表,當用家吹奏的時間,仿佛置身於爵士樂舞台,助你在多變的音符中快速游走!

歡迎蒞臨Saxmen Studio HK選購及訂購心儀專業色士風產品

營業時間: *逢星期一至日:11:00 -12:00am (歡迎預先致電查詢) *聯絡查詢 : 37088205 Saxmen Studio/62739373 Tyson Wong

https://www.saxmenstudio.com/ Email: saxmenstudio@gmail.com

最新消息

近期資訊

已往資訊

Tags

尚無標記。
    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