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TK Alto Saxophone Case新貨上架了~!!!!

TK Alto Saxophone Case新貨上架了~!!!! 共有三種圖案選擇,有繽紛色彩圖案,又有神秘百獸圖,各式其式,要青春定,派均能滿足用家的需求……流線型外表,硬纖維物料,減輕重量同時給予色士風物强保護! 小編都忍唔住要講句:官人我要! 各位一於上來音色棧 Saxmen Studio 睇下啦!

特點:

  • 配合現代樂器合身設計打造,保護性/耐用性極佳

  • 內部為絨面設計,柔軟順滑,顯赫尊貴,同時給予樂器最細緻的呵護

  • 內置暗格收納頸帶,吹嘴

  • 外部採用硬纖維物料,減輕重量同時提供特強保護,持久耐用

  • 獨特藝術圖案設計,潮流時尚,美觀獨特

  • 外置4個鎖匙安全扣,加強保護及安全性

** 查詢 : 37088205 Saxmen Studio / 62739373 Saxman Tyson Wong Email: saxmenstudio@gmail.com https://www.saxmenstudio.com/

最新消息

近期資訊

已往資訊

Tags

尚無標記。
    bottom of page